页面

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许久不见。

虽然如此,我却继续记录下生活的每一点。
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。
不过,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,才会一张一张,连同文字发布。

生活很好....不过...小鬼头失踪了。
...
相机镜头脏了,但不知要怎么弄啊!!!!!
小鬼头,如果你有来我这里看的话,我先说:
1-快点回来啊!这个不大(但也不小)的城市,你可以这样玩失踪!
2-我回乡啦~~~自己处理啊~~~
3-放心,万圣节前我会回来的。

学一学BS那家伙:
我是万圣节的狼-Blue


2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小雨期待你分享自己拍摄的照片哟~
(如果喜欢可以抱走吗?XD)

Blue 说...

er.....I think.....
give me sometime to think.
After posting,I will give you answer in the post.